致我老去的青春

青春总是会有一场终结。那夏风翻动了的书页,记录着纯洁的世界。倘若老槐的落花撒满了清新的泥土,记住我就藏在老屋的巷子不乖巧地嬉戏。倘若浍河依然静静地在大地上移徙,记住我就友谊花下诉说着彼此。倘若香樟青翠的叶子悄然间沁入心脾,记住我就在荒草丛生的操场寻觅着苍凉的诗句。[br]
到而今,[br]那灿灿的年华无声地留在扉页里。守候在雨季里等待着款款走来的梦境,雨点荡起镜湖的圈圈涟漪。守候在夕阳里等待着隐没群岚时的钟声,余晖拉长了图书馆的背影。[br]
哭完湿淋淋的雨夜,我接着作故事的续写。只是故事里不再有你我的剪影。[br]
——by   铁墨庭书

评论

© 铁墨庭中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